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《第十屆KKBOX風雲榜》收穫



不是第一次在小巨蛋後台,但這一次是採訪頒獎典禮。

很忙,開場前就開始有丁噹、MP魔幻力量、白安、周興哲後台訪問。

7PM開場,因為第一位出場歌手是學友哥,趕緊衝出去看他唱歌。

出發到現場之前,KKBOX工作人員說學友哥生病,下午彩排情況不好,可能沒有上台。開場前,接到消息說他會上台,我是有開心的(雖然不久前才在香港楊千嬅演唱會上看到學友哥)。本來他要唱《我醒著做夢》,因為下午彩排實在唱不上去,臨時換唱《時間有淚》,能親耳聽他唱新歌,是幸福的。現場聽,怎麼都聽不出他在感冒。廣告時間他清唱江蕙的《家後》,超好聽的,我我我~~~賺到了。

在後台採訪,有些歌手還安排給馬新媒體聯訪,後台前台進進出出,好忙啊!還要傳成績給夜班同事,錯過好多歌手的現場演唱。莫文蔚唱《看看》,我趕緊從後台衝到台前聽歌,太動聽了!!!!

是很忙,但還是很開心,第一次見到李榮浩、A-Lin、周興哲(因為有看《16個夏天》,喜歡片尾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),收穫。

這一場頒獎典禮的採訪,很棒的體驗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